《跨文化传播研究》 征稿启事
发布时间:2022-04-16 10:33:20  点击数:

《跨文化传播研究》由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(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)主办,并与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。本刊扎根人类自由交往的需要和实践,通过经验研究揭示把各种跨文化情境组织起来的社会结构,提供保持文化多样性与文化间可沟通性的独特路径;通过批判研究揭示文化间的权力关系,重构人类的普遍交往;通过学术对话展现特定语境下的跨文化传播探索,及其与跨文化交流的历史进程之间的关系,增进各文化区域的学者对跨文化新的理解。

 

本刊秉持学术宗旨,采用专家匿名审稿制度,评审标准仅以学术价值为依据,鼓励创新,每年出版两期,设有“前沿访谈”“理论评析”“新问题与新视角”“跨文化路径”“跨文化能力”“书评”等栏目,稿酬优渥,诚邀各界学人不吝赐稿。来稿邮箱:iccchina2020@163.com。

 

《跨文化传播研究》稿件要求、来稿格式及引文注释规范等具体内容请查看同期推送:《跨文化传播研究》征文启事(含来稿规范)

 

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

《跨文化传播研究》编辑部

2021年9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