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中国传播创新 · 战疫记者谈话录
发布时间:2020-09-18 16:25:30  点击数:

嘉宾简介

田巧萍,女,高级记者。1963年10月出生于武汉,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,1992年进入武汉晚报工作,在新闻战线躬耕近30年,曾两次获得中国新闻奖。曾获得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、省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,享受武汉市政府专项津贴。疫情期间深入一线,发现重大典型——“疫情上报第一人”张继先和重大事件,采写的《最早上报疫情的她,怎样发现不一样的肺炎》引发全国关注,被写入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的中国行动》白皮书。9月8日,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,田巧萍是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之一。

 

参与方式  
本次活动将在线下进行。因防疫工作需要,活动将设置参与人员限额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(超过人员上限后,报名问卷二维码将失效),然后扫描问卷中的二维码进入论坛观众群。后续论坛通知将在观众微信群发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