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中国传播创新论坛 · 会议议程
发布时间:2020-09-03 18:54:13  点击数:

 

2020中国传播创新论坛·会议议程

 

主办: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(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),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
协办: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,《传播创新蓝皮书:中国传播创新研究报告》编辑部
时间:2020年9月5日(周六),上午9:00-11:30

议程:

9:00-9:05,论坛流程和参会嘉宾简

主持人:肖珺(武汉大学)

 

9:05-9:20,会议致辞

单波(武汉大学):中国传播创新是一个创造多元交往关系的中国故事

蔡继辉(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):发挥智库作用,推动传播创新

主持人:强月新(武汉大学)

 

9:20-10:20,圆桌讨论:《传播创新蓝皮书》(2020)的发现与思考

讨论人:徐立军(央视市场研究CTR)、乌梦达(新华社)、张远晴(人民日报)、汪抒(微博)、张小燕(湖北日报)、姚曦(武汉大学)、冉华(武汉大学)、于凤静(长江师范学院)、邓元兵(郑州大学)、吴世文(武汉大学)

主持人:肖珺(武汉大学)

 

10:20-11:20,专家对话:中国传播创新的现象、问题与启示

发言人:唐绪军(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)、陈昌凤(清华大学)、蔡雯(中国人民大学)、程曼丽(北京大学)、孙玮(复旦大学)、吴飞(浙江大学)、强月新(武汉大学)

主持人:吴世文(武汉大学)

 

11:20-11:30,论坛总结

回应人:单波(武汉大学)

 

参与方式 :

本次论坛将使用“腾讯会议”在线进行。为保证进程流畅,论坛将设置参与人员限额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(超过人员上限后,报名问卷二维码将失效),然后扫描问卷中的二维码进入论坛观众群。后续论坛通知将在观众微信群发布。

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